親愛的,我知道你很辛苦,換了個新環境、新媽咪,還有一個愛欺負你的大塊頭,一整天只有一點點時間可以撒嬌,沒想到新媽咪又往耳朵點藥、又擦臉、下巴的毛也被嚕掉擦藥……藥、藥、藥,怎麼都是藥阿?!一點都不好玩……

可是親愛的,這些藥、藥、藥,可都是要錢的哪~妳可真是個賠錢貨阿~~

然後連日的雨,你又感冒了…噴嚏、鼻水一起來,蹭蹭蹭蹭的,看起來好可憐……打針也沒效,現在只好吃藥啦~媽阿~~怎麼又是藥?!

為娘的替妳數了數,到現在已經為你放生了一張小朋友,卻連預防針都還沒沾上邊哪~~這陣子你也不用叫Friday了,改叫「黛玉」吧~跟你好襯……

今天醫生叔叔示範餵藥,你卻給他吐出來那刻,為娘真不知道該恥笑醫生,還是該慎重考慮幫你換個人看→這家已經是最近的了,再遠點,你就不要暈車!!

你配合點,快快健康給娘看,好不?


對了,晚上娘餵藥你有乖乖吞下去,吾心甚慰~真是好乖乖……請繼續保持。


btw,那個大塊頭阿~娘被他的美色迷的昏頭轉向,你有空也跟他培養一下感情,情況不對,就躲起來,反正大塊頭很多地方擠不進去,嗯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其實一向以姊姊自稱的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