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Ojam說實在的,是個多話的孩子,最近天熱,他大爺不願意上床睡,特愛半夜喵喵叫——叫我下床跟他睡=.="

上有政策,下就有對策。

我常常任他叫,繼續睡我的,不過睡得不是很穩,睡睡醒醒,到現在也習慣了……

有時後他太安靜,半夜我還會自己驚醒找貓,結果發現他睡在床邊,也被我嚇醒XD
有幾次,我半夜醒來習慣性找貓,放眼我的小套房竟然沒見貓影,當下神智立刻清醒!立馬跳下床:床下、櫃子下都沒有!怎咪辦?!……我開始用喊的:Ojam、Ojam……

……

………結果,和式桌下的臉盆裡,探出一顆貓頭。

Ojam大概在早上5、6點交界會開始喵喵叫,6點過後開始昏昏欲睡,所以我5、6點被他叫醒後,會很放心的繼續再瞇一下……很像懶人鬧鐘,是不?

……所以那天我就睡過頭了,差點趕不上火車=.="

這真是不好的設計阿~

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