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Ojam多多少少會打扁一些小蟑螂讓我早上發現,還好沒吃下肚,我也就有些感謝那些已升天的蟑螂陪伴我家過動兒的漫漫長夜……

可是剛剛,沒錯!就是剛剛!!我洗好澡出來面對的竟然是一隻肥嫩的壁虎!!!!!!!

哇靠!!這時在太刺激了!!

壁虎的尾巴全斷不說,還傷及身體尾端帶血……我家Ojam還想撥人家!!!!!!!!!

媽阿!!!噁心到我差點整場跑~~~~~

直接先把看起來明明就是兇手的Ojam抓來擦爪子兼關籠子←小鬼還給我喵喵叫抗議!!

實在沒有勇氣處理看起來一動也不動的壁虎「身體」,基於上天有好生之德,我打算拿掃把奉送牠出門,沒想到一轉眼,牠就不見了……也就是他還活著!!!

嗚~好噁心的畫面!!我招誰惹誰阿?嗚~~我不要壁虎啦!!!

後來清場才發現,壁虎還傷到「勞賽」……下半身應該傷很重(默)

笨蛋壁虎,下次看到貓要閃遠點!

 

後話:Ojam出籠後,立刻又跑到剛剛壁虎「陳屍」的地方守候,Ojam,這時候就長腦啦?=.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