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是搬家的時候……我好像一年左右就會搬一次家。TMD。

這次找到的租屋處,實在是豪宅,說明如下:

1.房東住4、5樓,3樓租人(目前只有我),5層樓高的私家住宅,竟然安裝電梯!=.=

2.「飲水機呢?」我問房東太太。她指著冰箱上的LED電子儀表板跟我說:要冷水按這裡,要冰水按這裡……。我實在是阿聳阿!從來沒看過這種冰箱!!

3.房東太太說,她家裏有請專人打掃,如果我不介意讓人進去我房間的話,可以請人順便打掃。囧

3.套房的空間不算很大,但是有木質地板、氣密隔音窗、換衣間、乾濕分離衛浴,外加看起來很厚軟疑似沒用過的彈簧床。

4.住家後方是英業達的招待中心←奇特的造型,我一度以為是靈骨塔。^^a

5.房間還有跟保全連線的緊急按鈕,整個房子的安全設定後,門被打開就會通知保全。

房租包水、電、網路、第四台,開價1萬,我殺到8千。咱娘說,可以在多殺一點阿……
歐巴桑果然無敵!

看到這種新房子,我有點擔心的跟房東太太說,我有養一隻貓喔~結果她說她不介意,她家有2隻!(現在沒養在這就是了)XD

唯二不方便的就是沒人幫我收網購的東西了,還是得寄到學校自己拎回來。而且在住宅區,買個東西一定得動車子溜…

嘛~難得住住看豪宅,當作以後買屋參考囉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