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想說9月初再帶Friday去結紮,結果她就發情了,一整天喵喵叫的,吵死人!所以等到她發情結束,馬上帶去結紮!!←沒錯!一發情結束隔天就去結紮……我後來才知道以前好像是不宜,應該要等發情過後2週左右的時間才去,不然子宮還是充血中…嘛~反正現在醫學進步,醫生也沒說不可以,就紮囉~

費用部份補助,所以是1200(液麻,一星期後還要去拆線),這是離我家最近的獸醫院開出來的價,基於Friday是膽小鬼,不利長途跋涉,再加上我的心比較狠,直接就把她去過去!←印象中,Ojam結紮選氣麻,不用拆線,價格也比這個貴……我真是個偏心的媽

當初Ojam結紮留下來的頭套對Fri.來說太大,只好綁上一段草繩,成了一朵小喇叭花……

頭套對喝水、吃飯、上廁所影響很大,當初Ojam願意給我餵食,所以沒有問題,但現在這朵小喇叭花一回來對頭套非常困擾,一直想把它撥下來,還不吃不喝連我餵食也不大理,加上她本身就瘦小,真不知道怎麼熬過傷口復原期……幸好我在網路上有看到「自製防舔衣」教學(←只能給母貓用,公喵還是乖乖帶頭套吧~),手邊要丟掉的衣物、魔鬼粘剛好都有!真這是太巧了!!馬上發揮女紅,裁布製衫!!!

布量好大小,剪4個洞讓手腳伸展,背上布接縫處縫上魔鬼粘(←這樣才好穿脫,網路上也有看過直接拿夾子夾住固定的,不過,那種得要貓貓乖巧不愛掙脫才行哪~)……縫完一個魔鬼粘我就放棄了!布料+魔鬼粘的厚度,對一支細針實在太吃力了!而且速度好慢,實在是折磨我的耐心!!所以……我拿出心愛的訂書機……沒錯!用釘的!!兩三下就好溜~~嘿嘿…偶真聰明!!

看看成品~~
model

果然是嫩咖…頸上那圈,布量不夠大,用補的(還有抓皺喔!這是高難度技巧阿~~);背上魔鬼粘,用訂書機訂的…方便就好

魔鬼粘上、中、下各1組,醫生看傷口脫下面就好……害我在醫院笑場!真是太有喜感了!!

可以這樣滾,那樣翻。比小喇叭花好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