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妞是姊姊肚子裡的小朋友,現在應該4~5個月大,是第一個讓我升格當姨的傢伙。

第一次看到大妞的照片,是姊姊拿給我看的黑白超音波照。我除了把眼睛瞪大,不知道應該還有什麼更合適的表情……

大妞其實不體貼媽媽,姊姊的孕期不適似乎是嚴重的。不過姊姊秉性堅強,有一次我買好吃的飯糰餵她們母女,吃完沒多久,姊姊跟我說要去廁所,像散步一樣晃回來後,若無其事的跟我說,她剛剛又吐了……

姊姊跟我說,最近的產檢,大妞有唐寶寶的可能,自費去做了羊膜穿刺檢查,結果還沒出來……

嚇死我了~~大妞,你要乖阿……姨還想帶尿布去看你捏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