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,家X福價……
胡瓜一條:19元
絞肉:62元
豆腐:約6元
其他配料以前就買了,所以不計價。

其實我是為了清冰箱,所以週末做菜餵飽自己,仔細算算,其實買外面搞不好更便宜咧~還花掉我一整個早上的時間……嘛~幸好早上頭痛,要唸書也不成,當運動好了…

胡瓜鑲肉
其實做很超簡單,以我的技巧,也不用奢望我懂甚的繁複的作品了……

我把絞肉用牛X牌的料理雞精粉(←這個好用)先稍微醃過,胡瓜削皮去籽後塞入填滿,然後放到電鍋蒸就OK啦~比較要注意的是,胡瓜肉厚,蒸煮時間需要梢久。



味噌湯麵用剩下的絞肉加入味噌湯,再放一束麵條……
沒錯!電鍋可以煮麵!ㄎㄎ……湯麵、乾麵我都煮過,OK的啦!
麵不能煮久,大概3分鐘就要打開翻攪一下,以免黏在一起了……
豆腐和柴魚片等電鍋跳起用餘溫悶就好,電鍋的餘溫是非常好用的東西…
…其實本來兩道菜一起煮是更省電的,可惜我鍋子大小不配合而飲恨了~

豆腐被我攪碎了,看起來有點吃ㄆㄨㄣ的錯覺

味道的話,還是要說一下,當然是不錯阿~ㄎㄎ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