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裝潢接近完工階段,預計下星期就會搬進去。

和建商對冷氣位置的溝通讓我很生氣,以後再也別想我推薦這家,如果有機會再買房,這家一定也是拒絕往來戶!上版討論還遇到不可溝通的鷹派,有這種人當鄰居,想想真的很悶……還好樓層差很遠,如果棟別也差很遠就更萬幸了!^^;

越接近完工,發現自己當初真的沒跟設計師溝通清楚,很多我以為溝通過程說可以辦到就有附的,其實沒有……
良心建議大家以後一定要跟裝潢確認內容物,比如衣櫃要有鏡子、梳妝台要有椅子……之類的,才不會雙方溝通認知產生誤差。

來看看令人高興的小成果心情比較快樂:


電視牆壁紙貼上去了,是帶有光澤的小圓點……拍照的時候才發現我的電視牆真大 ̄口 ̄


鞋櫃也ok了~有很大的收納空間,不怕鞋子沒地方放


挑燈挑好久,當天除了挑燈飾,還有壁紙、窗簾……奮戰到晚上10點多,隔天還要上班,我、我真的是含淚阿~~還好燈的效果都很好,這盞和室燈是最晚決定的,還好效果很令人滿意,我覺得裝上去一整個有日本fu阿~~~
其他有關燈飾的圖片,請逕至我的相簿查看蛤~這邊po太多,就像燈飾廣告啦~


廚房、和室的隔間(←怎麼又是圓形圖案阿~喂!),一樣是要求透光不透明。跟和室、廚房的拉門不一樣,那邊採用夾棉紙的夾紗玻璃。


廚房又多做了個系統櫃,事後想想,是為了廚房空間很大的緣故才做的吧?我好像沒這麼多東西要放阿……^^;


拉門拉上的樣子。


主臥的床頭板,還有銀色的繃皮還沒上…旁邊的壁紙聽說獲得很多屋主的青睞。


主臥的衣櫃,有3片門板呢!空間超大!!

稍後還有油漆、傢俱要進場……裝潢接近尾聲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