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辦了個面試,來了個「福態」的女生←不到「胖」的程度喔。

面試官:看你的資料,剛結婚……(看了她一眼)應該有懷孕嘛……

面試者:沒有ㄟ←還是有笑喔!太堅強了!!

 

噗ㄘ~然後我就忍不住笑了……一整個戳中我的笑點ㄟ!不好笑嗎??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好像都會回顧過去一年的足跡…照例,也順便發個除草文。

 

1.健康上,2009年對我算是個傷病年,累積重大傷害2枚,進出醫院複健、複診n次,目前依然復原未完全。感想一句:「TMD!」

2.事業上,前半年工作繁忙憂鬱,不過也因此學了很多;後面3個月調到現職,工作繁忙度可接受,福利上更是好太多!至於「如果台中有缺,會不會想回去這個問題…」老實說還是有點猶豫,生活機能上現職讓我滿意到可以評估定居,可是交通上不是很方便……人老了,對坐久車沒耐心,這個問題目前擱著,遇到再說。

3.財運投資上,唸了好久的房子,終於有開始行動了,不過看了好多間房子,無論新成屋、中古屋都還沒有合意的。但也多虧如此,發現「錢到用時方恨少」的真諦,以後會把握機會賺外快的!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大致上整理完畢,來發表個住宿和工作感言:

豪宅住起來的感覺果然就是一個「」字!!這邊生活機能不錯,到工作的地方也大概10分鐘車程而已,而且房租包電ㄟ!!我最近都有很感恩的用說……房東提供的洗衣機也乾淨,目前滿意度超高,希望可以終結我短時間顛沛流離的宿命(?)

房東太太是個美女,也喜歡我家Ojam,真好!

希望Ojam寶貝也能快快適應新環境喔~(沒錯,現在我出門依舊會唉唉叫……沒進化狀態

豪宅的建材與空間規劃很值得讓人學習,亦算一得。(聽說這邊房價才5百萬就獨棟了ㄟ!!也不知道真的假的……cow腰!害我好動心喔~~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又是搬家的時候……我好像一年左右就會搬一次家。TMD。

這次找到的租屋處,實在是豪宅,說明如下:

1.房東住4、5樓,3樓租人(目前只有我),5層樓高的私家住宅,竟然安裝電梯!=.=

2.「飲水機呢?」我問房東太太。她指著冰箱上的LED電子儀表板跟我說:要冷水按這裡,要冰水按這裡……。我實在是阿聳阿!從來沒看過這種冰箱!!

3.房東太太說,她家裏有請專人打掃,如果我不介意讓人進去我房間的話,可以請人順便打掃。囧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Ojam說實在的,是個多話的孩子,最近天熱,他大爺不願意上床睡,特愛半夜喵喵叫——叫我下床跟他睡=.="

上有政策,下就有對策。

我常常任他叫,繼續睡我的,不過睡得不是很穩,睡睡醒醒,到現在也習慣了……

有時後他太安靜,半夜我還會自己驚醒找貓,結果發現他睡在床邊,也被我嚇醒XD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