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像都會回顧過去一年的足跡…照例,也順便發個除草文。

 

1.健康上,2009年對我算是個傷病年,累積重大傷害2枚,進出醫院複健、複診n次,目前依然復原未完全。感想一句:「TMD!」

2.事業上,前半年工作繁忙憂鬱,不過也因此學了很多;後面3個月調到現職,工作繁忙度可接受,福利上更是好太多!至於「如果台中有缺,會不會想回去這個問題…」老實說還是有點猶豫,生活機能上現職讓我滿意到可以評估定居,可是交通上不是很方便……人老了,對坐久車沒耐心,這個問題目前擱著,遇到再說。

3.財運投資上,唸了好久的房子,終於有開始行動了,不過看了好多間房子,無論新成屋、中古屋都還沒有合意的。但也多虧如此,發現「錢到用時方恨少」的真諦,以後會把握機會賺外快的!

4.生活方面,我的必buy品清單已經有累積越來越多的趨勢,什麼時候才能完成呢?也想給Ojam添個伴說~~名字都想好了,叫「Friday」…XD


新年新希望:
一願別讓我太老退休,還有希望有月退俸養我。
二願凡事順遂強運。
三願身體健康,想學的、想做的都有心力去完成。

3個願望而已,應該不會太貪心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