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網路到期,然後因為我的……ㄜ~賭性堅強(?)和堅韌的阿桑性格,9月家裏應該是沒網路狀態,上班才有網路。

身為被網路制約的人類,雖然經過多方考量下了這個決定,阿宅的靈魂還是不定時出來唸唸:就去繳錢阿~繳了就有網路了……

好吧~希望我能活過這段不長不短的日子……大家掰掰~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昨天晚上開始饅頭2號實驗。

蜂蜜、綠茶都有殺菌作用,其實不適合酵母生存,所以蜂蜜口味的麵團比較難發……。我知道。可是我忘了買糖咩~>"<

這次有記得反覆桿麵團,所以饅頭表皮光滑漂亮,讚!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上來除個草。

買錯麵粉,本來要買高筋,結果拿到中筋,想想,一直吃土司也不是辦法,換換饅頭也不錯~~ㄎㄎ。

我試了老麵法。第一次做,難免手忙腳亂,幸好老麵一路有驚無險的發了。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隔壁那對男女是神經病,三不五時就要大吵大鬧一下,偶爾聽到隔壁還有寶寶的哭聲,真替那個小孩的未來憂心……

昨天,神經病又開始吵了~

男:(用力敲門)開門啦!這是我家ㄟ!!(問候對方媽媽、一堆髒話#$^%^&*…)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天氣好熱,聽說是有颱風要來,想說看看新聞有沒有相關報導。

不是新聞時段,所以無線台應該沒有新聞報導,那我家網路電視提供的就剩某T新聞跟非X財經了……

結果打開某T新聞,竟然在報鍋先生要結婚!!馬的!!我看這個老梗新聞出現很久了喔~~突然間一整個怒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