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氣好熱,聽說是有颱風要來,想說看看新聞有沒有相關報導。

不是新聞時段,所以無線台應該沒有新聞報導,那我家網路電視提供的就剩某T新聞跟非X財經了……

結果打開某T新聞,竟然在報鍋先生要結婚!!馬的!!我看這個老梗新聞出現很久了喔~~突然間一整個怒

cow腰!他X的沒新聞阿?!

鍋先生要娶誰、婚宴如何,干、我、屁、事!!!!!

某T新聞,我忍你很久了喔……

馬先生當選的時候,每天去拍人家晨跑、動不動就SNG連線……現在又是一整天的無聊新聞……台灣沒大事,你報國外的事我很也很接受阿~~就是不要拿濫竽充數騙錢好嗎?


PS:我和狐狸都不喜歡鍋先生(他的錢例外),這個老婆一去世就鬧花邊新聞的人,真他X令人看不順眼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