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May 16 Fri 2008 20:05
  • 大妞

大妞是姊姊肚子裡的小朋友,現在應該4~5個月大,是第一個讓我升格當姨的傢伙。

第一次看到大妞的照片,是姊姊拿給我看的黑白超音波照。我除了把眼睛瞪大,不知道應該還有什麼更合適的表情……

大妞其實不體貼媽媽,姊姊的孕期不適似乎是嚴重的。不過姊姊秉性堅強,有一次我買好吃的飯糰餵她們母女,吃完沒多久,姊姊跟我說要去廁所,像散步一樣晃回來後,若無其事的跟我說,她剛剛又吐了……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之前烤出來的土司,冷了以後就變硬,加入小麥蛋白粉也沒多大改善,問過同事後,發現癥結原來是我太心急切麵包了!

現在晚上做出熱呼呼的土司,我都放涼一個晚上,隔天早上再切片,口感果然改善不少!連應該很硬的土司邊都因為熱蒸氣留在土司體一晚而獲得滋養,鬆軟鬆軟的口感,綿密的土司體,幾乎都要像蛋糕了……真是感人阿~

最近的作品是:檸檬薑汁土司。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雞在美國的日子,常常在早上閃光我,閃久了,我開始出現 「病症」…

小雞:我這個月要叫「浣熊雞」(←因為她覺得浣熊很可愛)
me:那我覺得「炸雞」也很可愛…
小雞:嗯~還很好吃…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老了…看到情書只會發笑
心裡面OS:這人是瓊瑤看太多阿…?
囧興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,一直在花錢

先是保養品、彩妝,然後我今天又去買身上、爪子穿的。

買東西也是運氣運氣,每次逛街我都穿上舒適平底鞋才敢「上戰場」,說上戰場是誇大了,其實心情就像飯後散步,慢慢走、隨意看,有看到喜歡的就停下來翻翻,看到新奇的就多側目幾眼…ㄎㄎ。有時候出來的款式正好合穿,有時候踩到腳酸也看不上一件。

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