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生當過好幾回,老是覺得考試中在教室走來走去的人真是輕鬆阿~~我也想看別人都在寫啥阿…

所以,正好有機會,就跑去監考了。

說實話,監考,原來規矩真多阿……一點也沒想像中容易。

先說我上回考試,是天氣好熱的盛夏,考試又不給開冷氣,我買了「涼膚霜」狂擦,管他味道大家喜不喜歡(掩面)。
監考又是相同的熱,結果規定香水、涼膚霜等味道太重,會影響考生作答的東西不能擦了……阿嗚~~這跟再當一次考生有什麼兩樣嗎?!都很煎熬阿~~當下小惡魔就叫我閃人了。

不過,我們班女生倒是都厲害,長髮的幾乎都披在肩膀上耶!超耐熱的!!!強人……

再來,考試中很無聊阿……不能翻閱書報雜誌,又說50分鐘後才准交卷,監考的都想睡了=..=

最後的最後,以前我也是不管會不會都堅持到最後一秒的倫阿~這次終於現世報了!!!
別的考場都早我們40分鐘收工了,我們班的考生就是有個位數給我堅持到下課!!!媽阿!!!也沒在幹麼,就是愛堅持!!嗚~~我泣……

下次還要不要去喔?唔~很缺錢的話啦……雖然監考很累,可是酬金豐厚唷~ㄎㄎ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