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人的部份]

好久沒有更新網誌……因為我""受傷了!!!←吼~~是怎樣啦!

那天我打算騎車到南投,結果省道上一輛箱型車右轉不打燈,我一煞車就打滑了……結果臉上縫了10針=.=

其他手腳的、機車的擦傷、瘀血就算小case了……唉~

現在是真格的「全身是傷」……為此,我後續又去拜拜兼收驚,還好同事好幫忙,一切處理得很迅速,我也才能安心養傷,出外果然是靠朋友哇!!

[至於Ojam…]

我最近終於帶他去結紮了。

現在帶了粉紅的小花頭套…ㄎㄎ~

我們家Ojam是好樣的小乖乖,雖然身上有傷還是非常乖巧聰明,也不會故意在床上上廁所,晚上也會乖乖跟我一起睡……大心哪!!!

話說我今天去拜拜順便問神明我什麼時候可以調走,神明說要我順其自然……喵嗚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