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舖哈哈哈~~太好笑……上來跟大家分享……

=======好笑分隔線============

話說我這次中筋麵粉用完了,只剩全麥麵粉,所以來做全麥饅頭。

造型還是一樣跟外面賣的差很多,這讓我有點難過,外面的饅頭怎麼可以腫那麼大顆呢?!太過分了喔……

不過,這次的重點不在我挑戰造型又失敗,搞笑發生在我把饅頭拿給李狐狸以後……

因為冷凍可以讓饅頭保存比較久,所以如果不是隔天要吃的量,我都放冷凍庫保存,今天中午拿給李狐狸的,當然也是冷凍饅頭。

晚上,狐狸拿她爹種的超大芭樂給我的時候,她家羊先生也在。為了怕打擾到小倆口的時間,我拿了芭樂就想走……結果羊先生冒出一句:「……饅頭很好吃~」李狐狸說,她有拿給羊先生吃一點……

喔~可是冷凍饅頭退冰這麼快嗎?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confused_smile}

所以我問了一句:「……有蒸嗎?」

只見狐狸和羊先生略呆一下,狐狸說:「……沒有阿~」

ㄎㄎ~我那是冷、凍、饅、頭ㄟ!!!!!!真啃得下去阿……XD


備註:羊先生可能有練過,小朋友記得饅頭要蒸過比較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