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午後就出現雷陣雨,清清涼涼,其實我也不怎麼討厭。

今天恰巧有事騎車出門在外,午後的雨開始噴個幾滴,我已經備好雨具(←被訓練的很好),沒想到騎沒多久,雨竟然就沒了?!還給我出大太陽!!害我給人當傻子看…ˋˊ凸

辦完事後騎車回家,眼見天空又開始噴雨,忍不住碎碎念:「你要嘛~怎麼不下大一點阿?蛤?!」

然後……………

。。傾˙盆˙大˙雨。。

下得好報復喔~這……這只是註死說中吧?!
下得好…好有深度喔~車子一經過,就可以看出地上的積水非常的有「深度」。

下到我評估我的老車沒大燈、禁不住泡水,加上雨大到視線不良,實在不宜再騎下去,趕緊找個地方躲雨。

路上車子不少,機車騎士有人沒穿雨衣,2個騎腳踏車的妹妹淋成落湯雞……我半臉的水(沒辦法,半罩式安全帽嘛~),還是心情很好…


神奇的事情有以下:
1.我的妝竟然沒有花。
ㄎㄎ~雖然只有底妝+眼線,還是忍不住覺得它們很堅強……因為我安全帽拿下來才發現,我的下半臉根本像被整盆水潑到!!

2.我的老車竟然還可以發動!
雖然你也曾經在雨中拋錨,把我扔在路邊過,但是那場雨跟這場雨一比,根本只像潑幾滴水阿~~這就是所謂「時窮節乃現」吧?嗯嗯~我懂…姊姊都懂!你果然是做大事的人阿~姊姊以前看輕你了……也不該老是覺得你是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」…對不起,姊姊會再給你機會的~

3.回到家這邊,發現馬路是乾的……(默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