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,會買這個牌子的水餃,純粹是好奇——好奇它怎麼可以那麼貴!?

一包48顆,要價一百七十幾,躺在大賣場的水餃區,跟周遭的品牌一比價……真的狠貴!

挑了個相對「安全」的口味—「玉米豬肉」。號稱使用綠X人玉米粒。

以前買過的冷凍水餃,當然,外包裝有的也號稱「手工」水餃,我當然也分不清有沒有被騙啦~反正冷凍水餃嘛……成品形狀都差不多。味道我通常不愛,吃幾顆就覺得有點噁心了。不過,偶而也會想吃吃,心情跟吃泡麵一樣的矛盾吧……XD

家裏只有電鍋,蒸餃就成了最簡單的選擇。沒買沾料……ㄜ~賭內餡味道夠…噗ㄘ~

一次蒸了10顆,味道不錯,最意外的是——吃這麼多顆竟然沒有預期中噁心的感覺耶~~真神奇!以往只有買店家自包的水餃才不會有反胃現象的說……所以我一連吃了3餐水餃!!(←我的壞習慣,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吃)

當然,問我這包吃完會不會再買?我只能說,好奇心吃一次就沒了。ㄎ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