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茶紅豆蛋糕是很久沒寫文了,一來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地方,二來也因為生活平淡得只有唸書……

不敢說會使用這裡很久不換,總也是新手看看功能,先試試吧~

右邊的圖是我最近改走賢慧路線後的作品—
綠茶紅豆蛋糕。

綠茶是狐狸提供,我出蜜紅豆。顏色烤黑了,有待改進,可是味道還是有濃濃綠茶香,不管賣相的話,是個乖乖的好蛋糕…ㄎㄎ~

蜜紅豆我倒是很愛,總覺得夾什麼都好吃……其實我應該是螞蟻類的吧?
作法是網路上找的,難得我能煮出鬆軟的紅豆,即使不在秋天,似乎也能感到那股子暖暖的幸福。總之,大心。蜜紅豆的吃法多樣,暫時拿來當果醬,配牛奶後灑上綠茶粉應該也很對味,要是秋天,那就更棒了!配上栗子煮湯肯定也很有感覺!!對女生又加一味補血,整個打死~

下次想找找看有沒有抹茶粉,不知道顏色會不會美些……嘛~反正是自己吃的,狐狸也很好款待,不至於嫌棄(還是覺得以我米粒點大的賢慧細胞,這樣已經可以安慰了?!

冰過之後應該會不錯吃,晚一點再來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