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阿~我在路上走阿走的……就跌倒了…(默)

原本以為沒事,痛一下就好(?)結果情況實在不對勁……真的、真的好痛!!(←抱歉,陳好痛,我很想妳沒錯,但這裡不是在呼喚妳…)到醫院急著看醫生,該死的還需要經過掛號!掛號小姐非常照「程序」地問我住址、身高、體重……讓我實在無奈又好笑!但妳真的看不出來我他媽的、該死地不舒服嗎?!

因為我實在不是當關公(←只刮骨療傷不吭聲那段)的料,再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,我非常不要臉的在急診室眼淚大滴小滴落,自己衛生紙用完了,還跟醫生要……

幸好骨頭沒斷。(←cow腰,我只是走路跌倒阿!)

不過手腫了好幾天,然後發現一隻手能做到的事真多,也發現一隻手不能做到的事情不少…唉~

接下來的日子,就是領錢出來,然後再送到醫生口袋。破財阿~>"<~

手現在消腫了,剩黑青。之前腫個饅頭樣

總之,大家走路要小心…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