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恭喜新年好~

過去這一年對我個人來說,變動很大。當然,主要是因為工作地點換了,還多了一個Ojam寶寶要陪我好長一陣子(笑)……老實說,畢業以後我就覺得時間過好快,年齡上的數字,雖然不願意,還是快速地向上攀登(←想到這個,我就不怎麼期待過年=..=)……

連假空檔,我終於有幸拜讀Agatha Christie的經典《童謠兇殺案》(And Then There Were None)。

嗯~當初因為看李家同教授的介紹,所以對這部小說有頗多的憧憬,結果也許當初故事中的巧思是很創新的,但情節被後世模仿太多,現在看原典反而少了耳目一新的感覺了…

還是比較懷念我的福爾摩斯說……唉~好可惜喔……

我想,名偵探柯南看太多的人,就不用特地去找這本書來看了,拍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