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現在在中興新村po這篇文。

沒什麼內容,只是難得有這種經驗,好歹紀錄一下。

1.現在的生活,感覺很像"閉關",東西沒有帶全,所以總不比自己家裡方便。(東西不可能帶全阿~那樣行李太多哩!)

2.要死的同班的大多很年輕。

3.什麼都不方便......我終於頓悟以後養老一定要選大城市...Orz

很想念我家歐醬,可是歐醬並不想我(泣)。

歐降現在寄放在姐姐家,聽說沒有適應上的問題,一樣會找我姐撒嬌、一樣半夜騷擾姐姐的睡眠、一樣不睡的時候像惡魔系的頑皮鬼......

歐醬寶寶~~姐姐在中興還是很想你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