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想養一隻銀白美短,可是周遭的條件一直沒有很適當,所以常常只好看著貓照片過過乾癮。

 

9/20我終於去領了歐醬回來!歐醬是一隻一個半月多大的小美短,銀白色、小男生。

 

擔心我去上班沒有人陪歐醬,所以我前前後後買了不少玩具給他,中午休息時間也從辦公室趕回小套房看看歐醬。

 

歐醬很愛喵喵叫、很會撒嬌、很喜歡跟前跟後,我進去洗澡,他就在門外哀號的好像我虐貓……(歐醬~好歹姊姊洗澡怎麼樣也不允許你進來的!)

 

歐醬晚上精神極好,常常我入睡沒幾小時,就會發現他跳上床在我的耳邊喵喵叫加呼嚕嚕,無視於我柔嫩起伏的身體給她踐踏過去(←這句有A到嗎?>///<),最近還喜歡亂撥我散在枕頭上的頭髮……但是我很想睡!orz

好幾次我都有點後悔帶他回來了……阿嗚~我要這樣睡不好多久阿?

 

歐醬睡著像小天使,醒來就像感染惡魔系,我最近播Mozart的胎教音樂給他聽,發現效果意外的好……他一整個睡得像小豬仔——翻左邊、轉右邊、朝上面、捲起來、颱風天括大風……扁我一眼,繼、續、睡……ㄎㄎ~

 

歐醬是個聰明的咖(?)上回我趁他睡覺偷剪他的指甲,這次他在我旁邊睡覺就把腳縮起來……囧興

 

歐醬是個笨蛋咖(?)糾正了幾次錯誤都聽不懂,常常最後都變成我容忍他的放肆(比如說跑到我床上…),這是蓄意的嗎?=.a

 

只養一個星期,歐醬的肚子吃圓了,難道是因為我把他當小豬仔養(←任食制)的緣故?

 

我會故意坐在地上看書,歐醬想睡的時候,有時會依靠在我的腳邊安眠……阿~我真的很像養小寶寶呢!!

 

我不是歐醬的馬嘛,歐醬有貓馬嘛……我只是歐醬的姊姊;歐醬也不跟我姓,歐醬就是歐醬,沒有姓,只是歐醬。這樣,很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