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算起來,你也算對我仁至義盡了……

買來的時候已經是二手車,加上跟著我8年,終於宣佈要離開我身邊了~

一起看過的風景這麼多,現在想想心裡實在是有些難過。

最後還幫我折價3千,真是……非常承蒙您照顧了~

把你留給機車行當代步車,相信一定比我更會保養,希望對你也比較好……掰掰捏~掰掰嗚~~




PS:
新車是「風100」,小銀。一切都是緣份阿……(茶)
本來比較中意SUZUKI的Address 125G說(←騎習慣了,覺得125很穩)……結果老車喜歡風100,沒辦法~╮(﹋﹏﹌)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