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腳一直在脫皮,就是有皮屑出現那種,很醜。我用了身體乳、嬰兒油、凡士林……都˙沒˙效!!

姊姊說,那你睡覺前,塗上凡士林後,用保鮮膜包起來……

我腦中自動浮現「火腿」畫面…>"<

噗ㄘ…除了「火腿」,我就沒有更好的選擇嗎?!help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跟同事白痴對話:
me:欸…我腳都在脫皮耶~(困擾)
同事:妳是蛇嗎?
me:那這樣我會長高吧?(註:蛇脫皮是會長大低…)
同事:不會。因為蛇是軟的,所以你會變沒骨頭捲在那裡…
me:禁止詛咒我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