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出席姊姊的婚宴,遇到一個男生說是我的國小同學,開玩笑的叫了我一聲:「班長。」

國小是小學校,我們班30幾個,竟然已經是最大班。往後的歲月,越來越沒有家長願意將孩子送到這兒就讀……
人少,所以大部分考試都是我第一名,獎狀拿了厚厚一疊,畢業了才發現一點用都沒有。
人少,所以畢業的時候我畢業禮物拿超多的!(現在才體會自己是怎樣被厚待著……當小孩總有無法理解的笨…)
人少,所以六年當中,我當了好幾任的「班長」。ㄜ…狠兇那種^^a
還有人記得我是「班長」呢~原來即使是這樣的漫不經心,也是在別人的回憶中劃了個位置,希望不是他的夢魘……現在的我懂得愧疚了,也請不要釘我草人……

我記得有個老師習慣月考考滿分就會送學生禮物,偏偏我就是大而化之的個性,總是會錯那麼個幾題,跟滿分擦身而過。後來有一次明明其他科都滿分了,最後一科還是錯了一題。另一個老師看不過去了,主動跟我說,這個我們把答案改對,裝作沒看到……ㄎㄎ,然後我終於有一次滿分,拿到一本成語字典當禮物……^^;

現在想想,老師好可愛…

…而我是沒心少肺的孩子……

後話:
1.有個老師說,會來考公職考試的,通常是那些小時候成績很好的人……
2.小時候覺得很無聊,時間過得好慢,長大了,才發現老起來很快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t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